top of page

Entradas del foro

Shopon Hossine
02 jun 2022
In Foro MMM
许多作者强调了这项研究的严谨性和恩格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斯的洞察力,包括那些不同情共产主义的人。然而,在其第二个创始人去世时,战争理论对马克思主义的贡献大于马克思主义对其的贡献。毕竟,严格的克劳塞维主义的恩格斯始终坚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持认为,没有“马克思主义”的战争方式,但战斗及其结合有其自身不可简化的逻辑,超越了各方的政治理念。 战术和战略 1848 年的革命以各种方式标志着当代历史。最持久的政治意识形态影响之一是马克思和恩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格斯共产主义观的出现。许多欧洲城市的起义是由于不同的行动者和要求的结合:民族解放、民主建立——君主的罢免、社会斗争等。 尽管其组成部分多种多样,但大多数动员导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致工人、学生和城市贫民与警察、军队和其他秩序力量发生连续的暴力冲突。所谓的“人民之春”也是路障之年,因此是一个带有好战成分的政治进程。这场危机的多重社会分裂的一部分是最好的武装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部队军官的各种辞职,他们转向某些革命派别。军事以及后来的政治结果是革命者的失败。 恩格斯参加了几次冲突。一些传记,例如蒂斯塔姆·亨特(Tistam Hunt)的(共产主义绅士。弗里德里希·恩格斯的革命生活(2011)),指出他们的技能和价值得到了同志们的认可。此外,根据我们可获得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的文件,他对专业军队的发展方向提出了严厉的批评。 根据马克思的同伴的说法,鉴于武装工人对战争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专业人员的明显劣势,他们不理解需要更难以捉摸的战斗形式。鉴于这些条件,除了革命领导人自己准备军事领导外,别无选择。因此,除了学习之外,他还进行了体能训练。大陆骚乱后,1849年他参加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了埃尔伯费尔德起义。在那里他提倡集中指挥分散的起义,他监督和加强了许多防守阵地,并鼓励人们对战术灵活性和机动性的看法。然后他加入了巴登和普法尔茨的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起义军,与他们一起至少参加了四场战斗。 自 1848 年革命以来,政治战略是他不断阐述知识的领域之一。
一是马克思和恩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 content media
0
0
2

Shopon Hossine

Más acciones
bottom of page